场口供电所常安站台区经理安全服务到农户
发布时间: 2018-08-23  09:25:36    作者:    来源: 区供电局    点击率:

   8月22日一大早,场口供电所常安供电服务站台区经理李建芳冒雨骑行十多公里山路,来到湖源乡新二村为九十多岁孤寡老人李大娘换上了自行购买的新家用保护器,也终于放下了一块心病。
    原来,该台区员工退休,通过这次台区经理人员调整,李建芳增加了新二村所辖的七个台区近六百五十户用户,为了尽快熟悉台区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和客户用电情况,李建芳联系一个星期跑遍了新二村的所有台区,对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同时在对客户用电清理进行巡查时发现,新二村农户的家用保护器运行情况堪忧,通过按家按户的检查发现,部分家用漏保已失效,不能正常动作,有部分农户干脆已将家用漏保拆除,不仅影响了农户用电安全,也影响了智能总保的正常运行,大大降低了供电可靠性。
    针对这一情况,台区经理一面与村干部沟通、协调,取得村干部的支持和理解,一面对农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讲明安全隐患的厉害关系,通过暖心细致的工作,取得了农户的理解,农户们也纷纷买来了家用漏保。由于白天农户外出打工,要晚间回来,为了及时更换好漏保,李建芳借助在亲戚家,利用农户下班回家后为农户更换漏保,赢得了该村农户的赞许,特别是当巡查到孤寡老人李大娘家时,家保已不能正常投运,相对老人的安全用电意识差,对老人的用电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由于没有生活来源,所以台区经理自己掏钱为老人家保进行了更换。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