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半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2  15:15:35    作者:    来源: 区委宣传部    点击率:

        7月27日,我区召开乡镇(街道)宣传工作半年度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芬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总结、宣传亮点及存在问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乡镇(街道)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下半年全区宣传工作时间表和线路图。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今年以来,全区宣传战线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理论武装不断深化、主题宣传浓墨重彩、文明创建有声有色、文化发展日新月异、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区宣传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认清省委市委对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要勇当新时代富阳宣传文化战线排头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把握使命要求,深入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大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不断强化创新驱动,有效提升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本领。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开创基层宣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勇担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使命。坚持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保持一流状态,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能力建设,练就看家本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去投入,凡事都要先人一步、快人一拍,推动各项事业实现一步领先、步步领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字体: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