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三个抓手”,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13  14:56:13    作者:    来源: 区发改局    点击率:

今年以来,区发改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一届三次全会和“三看四态促转型”战斗再动员大会精神,围绕“持续打好‘七大攻坚硬仗’”的指令,全力以赴开展项目建设攻坚专项行动。一是抓协调,破解难题助推进。进一步完善区领导“七个一”联系制度,开展区领导联系重点项目集中走访活动,借势借力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区发改局建立由局长负责制的全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制度,6月份以来召开应开未开项目、省市重点项目等问题协调会9次,对金桥北路向北延伸、惠迪森药业迁扩建等14个项目31个问题进行协调解决。二是抓征迁,拔钉清零促发展。今年全区计划征地12159.81亩,拆迁农户10346户、企业765家、营业房2091间,涉及大计划项目、国土做地、有机更新、江南新城、开发区做地等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征地1271亩,拆迁农户5532户、企业226家、营业房1402间,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三是抓开工,丰富载体浓氛围。配合做好4月3日开展的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我区参加开工活动的4个项目已全部开工。5月份组织开展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参加活动项目13个,总投资60亿元,进一步营造了项目攻坚氛围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