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区人力社保局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8-08-10 16:43:24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朱迪 颜艺华

2018年8月9日,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委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区委一届四次全会报告。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杨晓来认真传达了区委朱党其书记在区委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报告内容,就我区转型发展、融杭发展、招才引智、民生保障、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中苏指出,全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为富阳高质量转型融入大都市进一步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结合实际,落实举措,从三方面入手,为全面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一是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再出发。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学习贯彻力度,班子成员带头学,支部科室集中学,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将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区中心大局上来,坚定“三看四态促转型”不动摇,坚定服务“转型发展、融杭发展”不懈怠,坚定争当“七大攻坚硬仗”排头兵不松劲。

二是改善民生、转型发展再深化。积极“稳就业”,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再就业,高质量培训技能人才1.2万人次以上,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50个以上,以创业带动就业,全年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3500人。主动“抢人才”,组团赴南京、武汉等地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精心组织“相约富春”等高端引才活动,超额完成引进各类优秀高校毕业生500人、大学生“子弟兵”回归3000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80人以上的目标。坚定“抓改革”,突出攻坚“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推进“网上办”、“移动办”、“就近办”和“一证通办”工作。全力“保稳定”,大力推进“富阳无欠薪”创建行动,有效稳控化解各类信访群体,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创建“平安人社”。

三是转变作风、服务基层再提升。全面完成全区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任务,深化完善公务员日常考核和结果运用机制,加强“负激励”交流干部后续跟踪管理,强力整治干部“慵懒散”和“中梗阻、末梢堵”现象。发动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化开展组团服务、“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等专项行动,在服务中倾听民声、化解难题、增强本领,积极打造“忠诚、实干、担当、有为”的人社铁军,为富阳加快高质量转型融入大都市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