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公安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副区长、分局局长赵志军带队检查指导达夫路精品街安保准备工作 时间: 2018-07-09 09:3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公安富阳分局


6月26日上午,副区长、分局局长赵志军在局领导董军、邵智勇、陈仰峰的陪同下,带领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基础防控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城东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检查指导达夫路精品街安保准备工作并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赵志军局长一行实地踏看达夫路精品街,一路沿线检查开街活动场地选址、安保措施落实和交通组织实施等工作,听取相关安保准备工作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具体工作,最后在分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保工作。

会上,董军常务副局长介绍了达夫路精品街总体情况及开街、常态化两方面的安保准备工作情况,局领导邵智勇、陈仰峰分别就交通、治安安保方案提出要求,各业务部门围绕工作职责就方案细化、管理优化和保障强化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赵志军局长强调,达夫路精品街是全区的一个重点工程,前期改造历时多月,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市民群众非常期待,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精品”的安保工作理念,按照“防暴恐、防拥挤、防踩踏、防破坏、防偷盗”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开街及常态化安保管理工作,确保精品街安全、有序、热闹、和谐。一要落实全域安保格局。要点线面结合构建立体安防体系,形成核心、外围和远端的三层防护圈层,充分考虑各类影响安全的因素,实现精品安保的社会效果。二要强化预测预警预案。评估预测区域饱和人流量,提前做好街区商家和周围住户的告知,科学制定人员、车辆分流方案,做足事前的充分准备,确保有备无患。三要实行挂图作战。要标注点位,明晰要素,实时监测人车流量,及时应对处置突发情况;要任务细化,确保定人定岗定责,以理性文明平和的管理服务赢得最满意的安保效果。

版权信息
版权所有:富阳区公安局
承办:富阳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IE8.0及高版本,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