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公安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区举行安防体验馆新登基地启用仪式 时间: 2018-07-09 09:28:35    浏览次数:    来源: 公安富阳分局


6月14日下午,我区隆重举行安防体验馆新登基地启用仪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林亮出席仪式并宣布启用,分局领导柳士明、董军、徐学平、郭一军,部分区级机关、各乡镇街道负责人,民警代表、村社代表、驾驶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和消防官兵共计120余人参加启用仪式。

柳士明政委致辞并作介绍,区安防体验馆新登基地占地575平方米,共设置序厅、治安安全厅、禁毒教育体验厅、消防安全体验厅、交通安全体验厅、多功能汇报厅等功能区域,构筑“物防、技防、人防”三结合的全防体系,是一个功能全、覆盖广、综合性的安全防范展示窗口,为杭州地区目前场地面积最大,功能设施最全的安防体验馆。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安防体验馆并现场体验了高层逃生和现场灭火等项目。

今后,将通过计划安排和热线预约,分批次组织相关群体赴基地现场参观学习和实景体验,通过安防体验馆这一载体,进一步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升市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安防的浓厚氛围,更好的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

版权信息
版权所有:富阳区公安局
承办:富阳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IE8.0及高版本,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