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公安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分局举行灵桥派出所新业务用房揭牌启用仪式 时间: 2018-07-09 09:2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公安富阳分局


6月1日上午,分局隆重举行灵桥派出所新业务用房揭牌启用仪式。局领导赵志军、柳士明、董军、徐学平、董志山和灵桥镇、里山镇、渔山乡三地党委书记出席仪式,各科所队长,灵桥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中开启,灵桥派出所所长介绍了派出所及新业务用房相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赵志军局长致辞,希望每位民警、辅警以新营房投入使用为契机,在新的环境中激励新的热情、展现新的风貌,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富阳的目标,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要求,扎根基层、深耕基础,打牢公安工作基石,有效管控危机风险,切实履行好保护人民、打击犯罪、维护平安、促进和谐的神圣使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副区长、分局局长赵志军和灵桥镇党委书记何君明共同为灵桥派出所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灵桥派出所。

版权信息
版权所有:富阳区公安局
承办:富阳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IE8.0及高版本,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