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前村安置小区及教师限价房建设工程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08:58    作者:    来源: 区城建集团    点击率:

富阳区小额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

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盖 章)

杭州富阳水务有限公司                               (盖 章)

代理单位

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盖 章)

项目名称

观前村安置小区及教师限价房建设工程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项目

质量要求

符合业主验收要求。

最高限价

42.4200万元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地址

富阳区

供 货 期

3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工作。

招标内容

观前村安置小区及教师限价房建设工程无负压供水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及培训。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无负压供水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并需经富阳区住建局备案入围;

2、提供投标设备有关的生产制造销售许可证书、省部级产品检测报告;

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或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投标报名需要

提供的有关资料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富阳区住建局备案入围证明材料复印件;

3、投标设备有关的生产制造销售许可证书复印件、省部级产品检测报告复印件;

4、地市级及以上卫生部门对整个投标产品(系统)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复印件;

5、投标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①、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可靠;②、资料不齐全或超过报名时间的,一律不予报名;③、报名结束后,招标单位有权对报名单位资质及报名资料进行审查,如审查结果不满足招标要求,则取消其投标资格;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仍需接受评标委员会审查。

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 2018 7 6 日至 2018 7 10 上午830时至下午1600时止(双休日除外);

报名地点: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体育馆路469号一建大厦1号楼111107室)。

投标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 2018 / / / / 分止(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地点: 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富阳区富春街道东山路3号)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 / / / / (以招标文件为准)

开标地点: 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富阳区富春街道东山路3号)。

投标保证金   及资料费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仟元整(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到账,未中标者在中标公示结束后无息退还);

资料费:人民币贰佰元整(投标报名时交纳,资料费一律不予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测波       联系电话:0571-63155368

相关信息请关注 杭州市富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