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发改局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22:16    作者:    来源: 区发改局    点击率:

7月30日下午,富阳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宣传片来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同时,通过给个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宣传折页,在局里公告栏张贴宣传挂图,LED屏播放《监察法》内容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了使学习走向更深入,我局计划在八月份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来宣传《监察法》。

通过宣传和学习,使全局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认识《监察法》的重要意义,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纪律“红线”不能触碰和规矩底线不可逾越的理念,发挥学习贯彻的“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同时,要以实施监察法为契机,以学促进,进一步加强干部自身建设,落实好发改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思想不松、作风不散、干劲不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