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场口小城市培育建设项目签约
时间: 2018-07-03 09:52:50    浏览次数:    来源: 富阳日报

为加快建设场口一流现代田园小城市的目标,富阳与富春控股集团以产城融合为主方向,共同就场口1平方公里微镇项目进行合作开发。微镇拥壶源溪而建,处场口集镇核心区块,将对场口老镇区、邻近的低密度地块、壶源溪两岸景观以及商业综合体、酒店、滨水商业街进行开发建设。

630上午,浙商回归——场口小城市培育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场口镇政府举行。场口镇政府和富春控股集团签约,双方就场口集镇约1平方公里区块开发工作达成共识。区领导朱党其、丁永刚、张霖、王小丁,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场口镇和富春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为加快建设场口一流现代田园小城市的目标,富阳与富春控股集团以产城融合为主方向,共同就场口1平方公里微镇项目进行合作开发。微镇拥壶源溪而建,处场口集镇核心区块,将对场口老镇区、邻近的低密度地块、壶源溪两岸景观以及商业综合体、酒店、滨水商业街进行开发建设。

  富春控股集团负责人就富阳区委区政府对集团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时代富阳迎来新发展,富春控股集团将不遗余力地为家乡发展作出应尽的贡献。富春控股集团将按照场口小城市培育规划要求,立足场口人情风貌、产业发展空间等实际需求,科学谋划,高质量推进微镇项目建设。

  区委书记朱党其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向乡贤支持富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利用好场口显著的区位优势、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小城市培育的空间潜力巨大。微镇项目的签约,意味着富阳创新探索的城市规划建设市场化发展模式正式启动。希望双方以签约为新起点,互相支持、精诚合作、携手克难,走好场口小城市市场化发展之路,让场口一流田园小城市从愿景成为实景。

  朱党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优质服务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要务,做好项目落地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要坚持一流田园小城市目标不动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早日建成现代韵味、田园风光、产城融合、人文和谐、温馨文明的场口小城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