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22:00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烈日炎炎,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让人牵挂。7月26日,区四套班子领导兵分四路,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给他们送上清凉和关爱。


看望慰问交警


区领导朱党其、徐林亮、华之江、赵志军一行首先前往达夫路精品街交警执勤点,看望正在街头执勤的交警。下午4点,一场突然而至的大雨让街头稍稍降温,但路面依然暑气蒸腾。朱党其等人冒雨给交警们送上了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


看望富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


随后,朱党其一行前往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看望富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富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负责对内、对外统一的供电服务和配电运营指挥机构。朱党其详细了解了当前供电形势、电网负荷以及应急抢修等工作,充分肯定全体供电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科学制订施工计划,注意防暑降温,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平稳有序。


区领导汤金华、仰中旻一行首先前往杭富城际铁路工程10标段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慰问施工人员,感谢大家为确保市民顺畅出行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送上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用品。区领导叮嘱相关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人们的休息和工作时间,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程进度计划。在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区领导仔细询问急诊科医务人员高温期间的医疗工作安排以及病人的收治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区领导嘱咐急诊科要合理排班,确保医疗安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全体医护人员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


区领导陆洪勤、夏芬一行先后来到区水务公司抢修组和富阳公交站,向冒着酷暑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敬意,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让一线职工们感受到舒心的凉意。区领导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扎实工作,为富阳水务、公交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区领导的慰问进一步激励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他们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保安全,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区领导张霖、邵良一行首先来到富阳交达养护公司富新养护站,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职工手里。区领导叮嘱大家要采取切实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随后,张霖一行来到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向广大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区领导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关注和改善环卫职工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并就做好垃圾分类、社会化保洁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