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物价局领导来富调研价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24  14:12:43    作者:    来源: 区发改局    点击率:

近日,省物价局季树忠副局长带队一行4人来我区调研价格工作,区发改局(物价局)局长金占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万科玖望、阳光城翡丽海岸等楼盘,并就当前房地产形势、商品房价格备案工作等与楼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金占辉局长汇报了我区半年度价格工作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季树忠局长肯定了我局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是当前物价工作的重中之重,富阳区物价局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根据上级部署,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序实施;二、针对当前价格投诉举报热点、难点问题,要仔细梳理、分类施策,省局也将在必要时予以支持;三、紧跟国家调控政策,完善价格备案制度,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监管,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理,严肃查处价格行为违法违规问题;四、保持良好心态,冷静面对机构改革。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