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服务三大”办公室主动对接重大交通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37:14    作者:    来源: 区供电局    点击率:

   7月19日,公司“服务三大”专项办公室率各相关部室人员,前往富阳区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综合指挥部,沟通协商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的电力迁改及其配套工程实施的相关事宜。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彩虹快速路西延、杭富城际铁路、西复线相关线路迁改工作的项目进度,春永线电力迁改永久设计方案的出图工作,320国道、高科路沿线盾构机专线用电问题等进行了协商讨论。双方签订了《电力设施保护安全补充协议》,明确需缴纳保证金额度及罚款机制。“服务三大”工作人员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专线迁改工作、地铁集团施工中电力设施的外力破坏等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重大交通指挥部感谢公司近年来对富阳交通建设发展的做出的贡献。对后续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的相关电力配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加速完成相关项目审批、加速项目设计、加速相关线路迁改。
    在后续工作中,公司“服务三大”办公室将强化与重大交通指挥部的对接服务,固化月度交流机制,全力保障全区各项重大交通项目的有序推进,服务富阳地方经济转型与融杭发展。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