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力公司推进数据资源分战略落地实施
发布时间: 2018-07-13  11:20:07    作者:    来源: 区供电局    点击率:

710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数据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18年数据资源分战略年中推进会,要求用活、用好公司海量数据资源,为服务公司经营决策和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赵光静参加会议,总工程师、党委委员凌卫家主持会议。 

  赵光静说,根据公司年初部署的数据资源分战略总体工作,数据资产管理委员会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公司在数据共享、外部合作等方面做出积极尝试,对相关工作进展给予肯定。赵光静指出,要充分认识数据资源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紧紧抓住数字经济时代这个战略机遇期,下定决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探索数据资产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开展工作,通过数据资源分战略的实施,探索相关工作流程和机制,形成完善的制度和规范,真正实现数据资源管理的闭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宣传,营造大数据氛围,不断提升工作的有效性和影响力;要探索与高校开展理论研究合作,开拓思路,提升工作的创新性;要围绕关系企业生命线的业务进行数据应用,在生产、基建、营销、调控等方面开展探索尝试。 

  凌卫家指出,数据资源的开发是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不能一蹴而就,需要各专业部门、基层单位迈开步伐,持之以恒。公司数据资产管理委员会要发挥牵头、组织、协调作用,各专业部门要行动起来,主动将业务纳入数据资源管理体系,将数据用活、用好。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