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爱心学校” 护航美丽童年,今夏再启程
发布时间: 2018-07-10  15:29:08    作者:    来源: 区委宣传部    点击率:

75日上午,2018年富阳区假日爱心学校启动仪式暨珍琦场口假日爱心学校开学典礼在富阳区场口镇工业园区举行。

“假日爱心学校”是加强青少年校外教育的有效载体,是社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重要补充,也是学生和家长殷切盼望的民心工程、爱心工程、实事工程。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假日爱心学校”持续九年护航孩子,带给孩子美好假日、美丽童年。

去年,“假日爱心学校”坚持以村为主体、村校结合,“五老”参与、多方协作,探索创新、因地制宜的原则。全区共创办“假日爱心学校”121所,158个班,其中全日制“假日爱心学校”有35所,共招收学生4469人。

今年,富阳“假日爱心学校”将进一步扩面提高,预计将创办130所,招收学生近5000人,安排八项大活动。主要将举办第四届珍琦杯“假日好声音”比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活动,举办最美志愿者评选,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知识竞赛,开办青少年爱心游泳班,成立“大学生暑期实践团”等。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