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环山杯”2018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暨2018年健康浙江富阳区全民健身拔河比赛
时间: 2018-06-27 10:4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旅游体育局

2018623,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拔河协会和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富阳区旅游体育局和环山乡人民政府承办的“环山杯”2018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暨2018年健康浙江富阳区全民健身拔河比赛在杭州市富阳区体育馆举行。23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上千人观看了比赛。

 新星系列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上海嘉宇水利工程公司 、富阳一队和浙江警察学院一队分获本站比赛的前三名。                      

富阳区全民健身拔河比赛分机关组和乡镇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组由农商银行、教育局、公安局分获前三名,乡镇组由银湖街道、春建乡、新登镇分获前三名。   

据了解,2018年全国拔河新星系列赛共设14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杭州富阳站为今年系列赛的第6站。新星系列赛公开组600公斤级(参赛队员性别不限),每队可报12 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兼指挥1人、训练员1人、运动员9(含替补1)本站比赛融合了体育、文化、运动、竞技的元素和理念,旨在推动拔河运动的发展,提升河运动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