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关工委领导到珍琦公司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6  17:03:07    作者:    来源: 区关工委    点击率:




6月26日,富阳区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孙晓文、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骆金木一行到浙江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场口镇关工委专职副主任罗黎梅陪同调研。

首先,听取浙江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关工委副主任俞小英介绍了企业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关爱青年职工、创办“假日爱心学校”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调研组对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浙江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从2011年开始连续七年各出资5万元资助爱心学校,为“假日爱心学校”的创办,为暑期活动开展解决资金难题,确保全区“假日爱心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调研组实地踏看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产品陈列室,青年职工活动场所等。(骆金木)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