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第五届“滴水未来”志愿者培育工程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8-06-25  14:15:29    作者:    来源: 区关工委    点击率:

 

    6月14日下午,富阳区第五届“滴水未来”志愿者培育工程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富阳区实验小学虎山校区隆重举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晓、专职副主任孙晓文、办公室主任骆金木,教育局副局长、关工委副主任郦建等单位的领导;全区小学分管校长代表及各“滴水未来班”班主任、家长、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会。

 全区各校73位“爱心小天使”、43位“爱心园丁”、11位“优秀志愿者”、27位“优秀校外辅导员”、16位“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8个“先进公益集体”、1位“爱心个人”接受了表彰。

  表彰会上,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晓做总结讲话,王主任对“滴水未来”志愿者培育工程的小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骆金木)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