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廉政警示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 2018-06-22 15:24:11    浏览次数:    来源: 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舒清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年轻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1日,区人社局年轻干部能力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现场教学活动。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年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警钟长鸣——浙江法纪教育图片展”,观看了《铁窗回望》电教片,通过实时监控画面,了解监狱里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听取了2名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大家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音像资料,那些典型腐败案例和声泪俱下的忏悔,深刻揭露了曾经辉煌的他们如何一步步腐化蜕变的心路历程,活生生的反面教材使在场的每位年轻干部深受感触。

这不仅仅是一次廉政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参观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必须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言行、人格和名誉,时时防范,处处警惕,把用权的“方向盘”握实、廉洁的“安全带”系紧,走好人生每一个台阶。如果在工作岗位上不能“人病我防”,非要在贪腐路上“荡悠悠”,那么,就会用今天的贪欲铸出日后的镣铐,到时候“船到江心补漏迟”,搬石头砸天也于事无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