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企业家看望城管小伙蒋臻
发布时间: 2018-06-22  08:13:08    作者:    来源: 区工商联    点击率:

几天来,富阳城管小伙蒋臻在6月16日早上值班巡查菜市街无证摊贩时看到余阿姨家起火,帮忙处理善后事宜中毒事件,在市民引起强烈反响,蒋臻的见义勇为、刚苏醒后好就写纸条请领导“帮忙看望老人”,感动着富阳人民和广大民营企业家。

6月21日,区工商联主席、春江轻纺集团总经理孙伯勇、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蒋增产、副主席王松华和区总商会副会长、杭州金汇世纪房地产董事长章碧海、区工商联常委、蓝钻国际城堡酒店董事长郑国等代表全区民营企业家前往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蒋臻同志,送去富阳民营企业家对蒋臻和全区城管队员的关心。区城管执法局党委副书记赵小红陪同。

孙伯勇说:我们城管队员为富阳城市建设、市容管理付出了辛勤的工作,为大都市新型城区建设做了贡献。今天我们代表全区民营企业家和工商联机关的同志一起来看望蒋臻同志。在巡查工作时,不顾个人安危,深入火灾现场,帮助余阿姨处理火灾善后事宜,你的这种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事迹,我们都非常感动,为你感到骄傲,社会就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体现高素质的城管队伍。同时,希望你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安心养病,早日走上工作岗位。

孙伯勇说:蒋臻同志的表现说明我们城管队员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以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境界,是一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他人的精神。我们做企业的要向城管队员那样,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我们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将积极发挥好在城市治理中的铁军作用。

   城管执法局党委副书记赵小红说:蒋臻同志在区城管执法局城南中队工作一线,但热心城管事业,一心为民政治觉悟高。他是入党申请人,平时工作中时刻把自己当做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积极工作、兢兢业业,是城管队员中获得优秀和先进最多的队员;他在平时工作中视群众为亲人,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所以今天余阿姨家的事就如他自己的事一样义无反顾。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