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工商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36:06    作者:    来源: 区工商联    点击率:

为迎接建党97周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6月15日,区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赴上海、嘉兴一大会址开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一大会址。

全体党员干部在上海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驻足凝视复原场景,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在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峥嵘岁月,共同追忆缅怀党的历史,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真切感受理想与信念的力量,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竭动力。

 

                                                          位于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