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常安镇举办村级统计员半年度业务培训 时间: 2018-06-13 19:46:47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为切实做好2018年统计工作,612日下午,常安镇经发办召集辖区16个行政村村级统计员进行半年度统计业务及统计法制培训。

常安镇共有16名村级统计员,今年因工作需要,较多村调整了村级统计人员,为保证村级统计队伍的工作质量,镇经发办召集开展此次培训。培训会上,首先就“2018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行工作布置和业务指导;二是就2018年统计继续教育工作,根据浙江省统计教育培训在线学习中心网络学习的操作流程再次做了讲解;三是针对村级统计员在日常的企业(个体户)数据收集、报表填报、统计台账设置、新注册企业基本信息收集等常规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最后,按照《统计法》相关内容,对村级统计员进行统计法制法规的宣讲,要求他们在统计调查工作中提高统计法律意识,做到依法统计。

主办单位:富阳区统计局  承建单位: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40008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188号 网站标识码:3301830001 联系方式:61712871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