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集团下属东南公司喜获平安创建荣誉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03:18    作者:    来源: 区交通集团    点击率:

区交通集团下属东南公司喜获平安创建荣誉

 

    日前,中共杭州市委创建“平安杭州”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命名2017年度市级“平安示范单位”的决定》(杭平安﹝2018﹞1号)文件中,东南公司喜获“2017年度杭州市平安示范单位”荣誉。

    2017年公司按照中央共建、共治、共享的要求,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东南公司将继续努力,围绕区委、区政府平安富阳的具体要求,积极贯彻区交通集团等上级主管部门的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推进“创平安”活动,为“平安杭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