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湖源乡走访3家规上企业指导统计工作 时间: 2018-06-11 10:33:52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为切实了解规上企业经营现状,69日,湖源乡统计分管领导姚世文带领统计办公室成员深入走访3家规上企业(浙江英凯莫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多宝电子有限公司、杭州富阳宏博木制品有限公司),具体了解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2018年生产经营现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姚世文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希望企业继续做好统计规范化建设,严格依法统计,保持数据质量。对于企业面临的困难,表示会立刻做好问题清单进行梳理。对需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将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对需要上报的问题,将及时汇报。

 

 


                                             

 

主办单位:富阳区统计局  承建单位: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40008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188号 网站标识码:3301830001 联系方式:61712871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