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一行到龙门镇开展调研 时间: 2018-06-01 16:06:59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530日上午,区统计局局长包莹莹带队一行五人,对龙门镇统计工作进行座谈调研,龙门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领导以及统计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分管领导骆洪明就龙门镇1-4月份的经济情况进行汇报,并简单梳理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镇长董晓峰就当前龙门的经济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并强调,会不折不扣完成区局布置的各项任务,尤其是四经普工作,会落实人员和经费保质保量完成。最后,包局长对龙门镇2017年的经济考核和常规考核情况进行通报,传达了今年经济考核中相关指标调整的内容。

此次座谈调研活动,为龙门的统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为2018年的经济考核工作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富阳区统计局  承建单位: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40008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188号 网站标识码:3301830001 联系方式:61712871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