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举办局系统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8-05-30 09:4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朱迪 颜艺华

123,加油……”周日细雨蒙蒙的早上,一阵阵激情四射的助威声响彻在区职教中心体育馆内,原来是区人力社保局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呢!一起来看看,人社的小伙伴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吧!

 

                          领导亲自上马啦                     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队整装待发

 

桃花十里  终不如你

“藕花香,染檐牙,惹那诗人纵步随她!”随着温婉抒情的曲调娓娓展开,一队身姿婀娜、衣袂飞扬的“仙女”飘然而出,一颦一笑,顾盼生辉,“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曹子建《洛神赋》中的句子用来形容她们,再合适不过。人社的女干部一开场就倾心演绎了一曲“芙蓉雨”,赢得观众席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翩若惊鸿,矫若游龙                          人面桃花相映红

运动会上,年轻人永远都是最活跃的一个群体。下半场一开始,4名主持人以时下火遍全网的海草舞闪亮登场,一大批青年干部簇拥过来,集体跳了一场搞笑尊巴,夸张的动作嗨翻全场,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全场欢声笑语不断。

 

                           “熊大熊二版草裙舞                         嗨翻!辫子都冲上天了

    

                                               领导美声献唱            社保F4倾情演绎“真心英雄”         就业Twins闪亮登场

 

活力迸发  并肩作战

看不出来,平时端庄严谨的工作范儿,一到赛场上就全变了个样。每一个人都以轻松享受的心情,全身心投入其中,尽情挥洒自由、轻松、搞怪、快乐的元素,同时又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展现出一个更加可爱的自我。

  

            啊哈!我拳头已经撞线啦           我感觉这个球会进              五发五中的女乔丹

本次运动会以局系统各支部为单位,共组建9支队伍,每一名成员的团队协作力和集体荣誉感均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参加比赛的精诚合作,全力争第一,场边观赛的加油呐喊,恨不得自己上。每当主持人宣布比赛名次,获胜的一方就会发出胜利的吼声,失败的一方则相互安慰、打气鼓劲。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没有失败者!

 

                区区三个瓜还难不倒我“赤大袋鼠”                   有人在偷瓜

  

        没有金刚牙,不揽啃瓜活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我把洪荒之气都吹出来了

 

气场十足  力拔千钧

拔河比赛再次引爆赛场高潮。参加拔河的538名队员,均是各队精挑细选出来的“彪形大汉”和“熊虎之士”。对决的两组人马在赛前就开始了眼神的交锋,空气一下子就紧张起来。哨音响起,绳子骤然绷紧,双方牙关咬紧,脸庞扭曲,呼吸粗重,肌肉颤抖,步伐绷紧,有些人已仰面朝天、几近脱力仍紧拽着绳子,边上的拉拉队员则高声喊着号子,配合着力量十足的手势,一刻不停地加油呐喊,哪怕嗓音嘶哑也在所不惜。如果两队势均力敌,“苦”的就是参赛队员了,双方来回几番拉锯直至力气耗尽,只有坚持到底、坚韧不拔的队伍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最终,社保三队笑到了最后,拿到了分量最足的一个冠军。

 

                 监察“眼镜”拔河队拿出了看家本领                      玩命啦

最终,总分前三名的三个队得到了金光闪闪的奖杯,看,他们脸上的笑容多开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