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朱党其赴环山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50:37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5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党其赴环山乡调研时强调,要把为民的实事放在心上,把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走好生态发展之路,多渠道推进经济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麟陪同调研。

 

踏看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朱党其一行先踏看了环山乡候军坞区块及环一村、环二村等区域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自然生态保护、老街立面整治、节点景观提升等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环山乡汇报了有关工作。据了解,乡党委政府坚持“三看四态促转型”发展战略不动摇,抢抓机遇,全力持续提升环境面貌,进一步理顺传统产业、现有环境、交通组织、土地空间与发展新产业的关系,同时处理好自身发展和周边乡镇联动的关系,为整体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朱党其说,今年以来,乡党委政府用心用力,干部队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在城乡环境治理、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当前,环山乡处在转型升级的阵痛期,城乡环境面貌提升压力大,惠民利民工程任务重,下一步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自身在交通、生态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产业兴旺、风格独特的环山。

 

朱党其强调,要找准自己的发展路子,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运用好人文、环境、历史、风俗等各方要素,走好生态发展之路。要多渠道推进经济发展,促进一二三产融合,一产要坚持绿色生态,二产要引进高科技、无污染、小空间的项目,三产要区域联动推进乡村旅游;要整理好发展空间,继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坚持一次规划、分布实施,确保分阶段到位,先做到“拆、清、整、管、洁、序”,再做好“建、挖、美、提”,高标准提升环境面貌,同时要充分整理有限土地空间,研究好产业规划,进行针对性招引;要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切实解决好土地问题,率先确保农村“土地有人耕种、房屋有人居住、文化有人传承”,推进美丽经济健康发展。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上、带动群众上做好表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自身学习能力,把群众发动起来,合力推进环山乡各项事业发展。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