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乡镇(街道)就业社保政策业务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25  14:50:00    作者:    来源: 政策法规科 孙卢军    点击率:

5月18日,2018年度乡镇(街道)就业社保政策业务培训班在富阳区委党校开班。

作为区人力社保局“大培训”内容之一,针对乡镇(街道)的培训以具体业务操作培训为主。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就近办”要求,今年起,就业服务以及社会保险方面将有部分公民个人办事事项管辖权限逐步延伸到乡镇(街道)等基层窗口,群众将不用再跑到社保大厅来“轧热闹”,自己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相关业务,届时,“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内涵将进一步提升。

为此,今年的乡镇(街道)培训除了讲解一体化就业社保政策以外,对基层窗口的业务操作指导也是重要的培训内容之一。同时,为确保培训质量,全面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政策和业务能力,培训对象扩大到村(社区),并按片区分批开展培训。首批富春街道、春建乡、新桐乡、龙门镇、环山乡、上官乡等6个乡镇(街道)所辖村(社区)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对其它18个乡镇(街道)分四批陆续开展培训,请相关人员及时查看培训短信。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