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东洲街道通报表扬“村级统计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优秀村和示范村 时间: 2018-04-08 17:05:47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统计局

2017年,东洲街道按照富阳区统计局《关于开展村级统计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村级统计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考评工作,通过村级自评、街道初评、区统计局考核验收,对2017年度获得优秀的黄公望村、富春江村、何埭村、民联村、五丰村和黄公望村、五丰村二个示范村进行通报表扬。

受到通报表扬的行政村纷纷表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其他村要认真总结村级统计调查工作规化建设示范村统计工作管理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深化村级统计调查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村创建活动,促进村级统计调查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主办单位:富阳区统计局  承建单位: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40008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188号 网站标识码:3301830001 联系方式:61712871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