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立永通.逸城”第五期、六期及公建区幼儿园、社区中心项目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项目拟中标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4-25  14:54:39    作者:    来源: 区城建集团    点击率:

 

关于“华立永通.逸城”第五期、六期及公建区幼儿园、社区中心项目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项目拟中标公示的通告

 

“华立永通.逸城”第五期、六期及公建区幼儿园、社区中心项目无负压供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活动于2018年4月25日上午9:00在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富阳区富春街道东山路3号)举行。经评标委员会评定,拟定 北京威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为本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大写 捌拾伍万 元整¥85.0000 万元),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对本工程招投标活动、拟中标单位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反映。

联系电话:61719602

2、反映问题要求: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真实姓名或提供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

3、公示期限:自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有效(即2018年4月26日至2018年4月28日止)

 

                   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水务管道安装有限公司

                                        0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