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墨井盖、水表箱年度供应商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4-24  17:02:55    作者:    来源: 区城建集团    点击率:

招标公告

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富阳水务有限公司,就“球墨井盖、水表箱年度供应商招标”进行招标采购。具体如下:

1、招标编号:/

2、项目名称:球墨井盖、水表箱年度供应商招标

3、招标内容: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评选出两家球墨井盖、水表箱年度供应商(详见采购需求)。

4、最高限价:本次招标设有单价最高限价,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缴款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6、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同等值外币)具有相应生产能力的生产商;

(2)产品须具备地市级(含)以上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证明井盖承载能力的报告(2016年以后);

(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或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7、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8、报名时间:20184 25 日 8 时至 2018年 4 月 27 日16时止(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

9、领取标书地点: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富阳区横凉亭路189号四楼) 。

10、开标地点: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东山路3号)。

11、报名时必须提供: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企业介绍信,投标报名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地市级(含)以上质量检测部门出具的证明井盖承载能力的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2016年以后);

注:以上资料必须真实可靠。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仍需接受评标委员会审查。

12代理公司:赵佳奇;    联系电话:0571-61797682

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水务有限公司

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 4 月 24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