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公安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分局圆满完成清明小长假安保工作 时间: 2018-04-24 16:35:47    浏览次数:    来源: 公安富阳分局


   清明小长假期间,分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过好每一关、打好每一仗”的工作理念,结合扫墓祭祀和春季出游的人车流聚集的节日特点,精心组织,严格执行,认真落实,有效确保全区社会稳定、治安平稳、秩序良好。期间,接警总量、治安警情、火灾警情同比分别下降10.33%、35.96%、14.29%,未发生重大治安案事件和交通、火灾事故。

    节日期间,副区长、分局局长赵志军带头值班值守,清明节当天全天驻守指挥大厅,实时开展巡查督导,重要警情直接指挥调度。全局各单位领导带队,坚守岗位阵地,狠抓责任落实,突出显性用警加强面上治安巡防管控,认真做好重要部位巡防守护和重点复杂场所巡查管控等工作;突出防管结合切实加强公共安全管理,提前对接景区景点、公墓管理等部门,开展各类的隐患的排查整治,积极落实相关保障措施,重点做好墓区陵园的事前的消防交通宣传防范引导,强化事中消防巡查管理和治安秩序维护以及景区景点、进出城道路的交通组织和秩序管理等工作,有效防止山林火灾警情发生,有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全体参战人员在安保工作中,严格值班值守、规范执法执勤、热情服务管理,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特别是清明节当天天气忽变,全体参战警力不惧风雨、坚持作战,有力确保假日的秩序平稳和交通顺畅,再一次展现了富阳公安队伍的铁军风采。4月7日凌晨4时多,灵桥一家具厂因烘干车间轴承过热引发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值班民警汪挺带队迅速赶赴,冒着浓烟摸黑取水开展最原始的接力灭火,历时90多分钟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过多的财产损失。

版权信息
版权所有:富阳区公安局
承办:富阳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IE8.0及高版本,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