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健峰卓越总裁
发布时间: 2018-04-02  14:45:03    作者:    来源: 区工商联    点击率:

卓越的企业要有卓越的总裁领导。为带领企业家领略新时代的最佳经营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确立经营方向,打造总裁卓越经营管理能力,区工商联定于5月11-15日在健峰企管集团举办“第二期卓越总裁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5月11—15日,共5天。各位企业家于5月11日(周五)下午14:00在区工商联集中,统一出发(15日晚上返回富阳)。

二、培训地点

健峰培训城(地址:宁波市余姚市梁弄镇健峰城路8号)。

三、培训内容

1、3T战略是迈向世界一流的利器

2、丰田汽车如何推行3T战略,步入世界一流

3、大企业如何推行3T战略,让全球刮目相看

4、中国企业要如何实施3T战略,成为卓越企业

5、卓越总裁要如何正视“成长力”,让企业能持续成长

6、卓越总裁要如何自我提升“领导力”,创造活力团队

7、卓越总裁要如何落实“执行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8、PA团队训练,现学现用

9、学习企业诊断会,一针见血,马上奏效

10、精益六大道场参观见学,实地体验精益生产模式

11、吉利参访

12、总结研讨,活学活用

四、培训费用

本次特训班全部学费、食宿费、交通费由区工商联(总商会)承担,参训人员无需自理。

五、参加人员

本次特训班参训人员以制造业企业为主,总人数为40人。区工商联(总商会)执行委员可报名参加。本人确有困难的,也可安排二代接班人或企业副总以上高管报名参加。参加过2017年卓越总裁特训班的人员不再安排。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本次特训班的执行委员,请于4月20日前统一报工商联办公室,报送:邮箱:fyszsh@163.com,传真:63103099。

七、有关事项

1、本次特训班为封闭式脱产培训,名额有限,一旦报名后必须全心全意完成5天的培训任务,不得中途退学。

2、学校有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学习期间必须严格服从学校的管理。

3、区工商联联系人:蒋华丽  63310779  15858292650

附件:富阳区工商联“第二期卓越总裁特训班”报名表

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8年4月2日

附件一:

 

富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卓越总裁特训班”报名表

 

公司名称

   

职务

E-mail

电    话

手机

传真

报名表填好后于420日前发送邮箱:fyszsh@163.com,传真:0571-63310779。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