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安监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富阳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动员会助推安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 2018-04-18 10:20:13    浏览次数:    来源: 区安监局

4月17日上午,富阳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区安监局工作动员大会,帮助区安监局查找存在的问题,解决实际困难。区政协领导陆洪勤、王小丁,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小组,区安监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区政协主席陆洪勤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三看四态促转型”等重点工作,发挥政协优势,集思广益,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陆洪勤强调:要切实把握民主评议的任务要求,在深入调研、认真评议、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安监局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加强组织领导与沟通协调,注重舆论宣传工作,努力形成民主评议的良好氛围,推动安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区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益庭主持。区政协副主席王小丁宣读评议文件并作工作部署,区安监局局长张拥军就安监局近年来的工作作了介绍,并代表全局表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民主评议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