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集团下属东南公司圆满完成“清明”旅客运输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4-10  16:41:23    作者:    来源: 区交通集团    点击率:


交通集团下属东南公司圆满完成“清明”旅客运输任务

 

    4月7日,清明小长假落下帷幕。东南公司所属富阳客运站共发送282个班次,运送旅客5115人次,东南旅游汽车服务分公司支援富阳客运站加班15个班次,主要发往宁波、绍兴、金华等方向。长途班线客流量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3.6%。

    “清明”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由于假期短、旅客出行目的性强,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形成了出发和返程双高峰。受清明期间高速小车免费通行政策影响,长途客流继续呈下降趋势,由于预案准备充分,运力安排科学,组织保障有序,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圆满完成了清明节运输工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