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确保环境整治成效——公路公司对上新眺废弃路段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0  16:29:14    作者:    来源: 区交通集团    点击率:



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确保环境整治成效

——公路公司对上新眺废弃路段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老320国道国境线鹿山新区上新眺路段因新320国道改扩建,线路段成为了废弃路段,该路段属交通集团下属公路公司管理,公司虽在平时不断巡查,但因为接近农居点,各种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不断被堆填。

    为切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在今年3月份,公司集中力量,组织施工单位对该路段的卫生死角、绿化带、边坡等处的建筑垃圾、枯枝树叶、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沿线各种植户发放了整改通知,要求其配合环境整治,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经过这一次的集中整治,上新眺路段改变以往遍地是垃圾的景象,焕发出绿的生气。今后公司将着重加大对后期的长效管理,采取道口封闭措施,以巩固环境整治成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