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供电所低压一班“火箭速度”主动上门服务用户
发布时间: 2018-03-08  17:33:55    作者:    来源: 区供电局    点击率:

    “你们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这刚打完电话,你们马上就到了。”虎山雅苑小区物业的王师傅说。3月7日下午3点10分,青云供电所低压供电服务一班工作人员接到富春街道虎山雅苑小区物业打来电话:“你好,我们小区内原先电瓶车充电点着火,目前想重新选址,希望供电公司能帮我们来看一看。”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事关整个小区的电瓶车充电事宜,且存在电瓶车自燃起火“前科”,马虎不得,青云供电所低压供电服务一班立即抽调工作人员,放下手中其他工作,于当天下午3点23分,工作人员就赶到了虎山雅苑小区内,和物业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一同前往进行选址。
    青云供电所低压供电服务一班负责管理富阳城区低压营销业务及台区线路运维工作,自去年来积极做好最多跑一次工作部署落实,通过主动服务和现场走访,了解客户需求,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
    同时对紧急工作和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助理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