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29  15:56:45    作者:    来源: 区委宣传部    点击率:

      

        脚上沾满泥土,心中系着百姓。3月20日,富阳区委宣传部机关启动“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30余名机关干部分成7个小组,对渔山乡各村的农户和部分企业进行集中蹲点走访调研。

        自蹲点调研活动启动以来,区委宣传部各调研组轻车简行,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开展民情恳谈、入户走访……村民们小到饮水用电、低保养老、修路造房,大到集体经济、土地流转,无不畅所欲言;干部们沉下身子,与群众面对面聊家常、问情况,认真倾听、仔细询问,言语间饱含的真情切实拉近了同村民的距离。通过近距离交流,听到了“乡土话”,沾到了“泥土气”,了解了民情,开阔了眼界,更受到了启发,对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有益的帮助。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