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党委启动2018年“发改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8-03-16  11:08:25    作者:    来源: 区发改局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区发改局党委立足发改工作重宏观的特点,聚焦富阳经济转型发展大局,通过开展“发改大讲堂”,着力提升干部职工对宏观经济的把握分析能力,增强干部职工党性、磨练意志、提高本领,以更好地服务于富阳全力加快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目标。

3月6日,今年首期“发改大讲堂”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由发改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王振民主讲。他以阿里巴巴从创立到历次融资直至今日辉煌的发展历程,引出今天的主题:《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上市》,并从我国资本市场的多层次多结构特点,企业上市的作用和目标,非银金融机构的基本类型和业务模式三大方面,对资本市场融资运作基本原理、非银金融机构的运作模式以及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

根据全年工作部署,今年的“发改大讲堂”将每月开展一次,每次“发改大讲堂”将邀请专家或由业务科室骨干党员开展授课,授课内容涵盖领域广泛,即有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的调研,也有围绕特定问题的专题,对进一步提升发改局党委凝聚力,提高工作质效,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