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一家亲,同栽幸福树
发布时间: 2018-03-14  15:32:44    作者:    来源: 区委宣传部    点击率:

       

         今年3月12日是第40个全国植树节。3月11日下午,浙江华达集团举行了一场“民族一家亲、同栽幸福树”活动,汉族与少数民族员工代表一同种下饱含幸福的树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芬参加活动。

  浙江华达集团是富阳标杆企业,也是浙江省文明单位。据悉,华达有700余名员工,其中来自8个少数民族的员工有100余人,分别来自四川、贵州、广东等地,印证了华达“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发展理念。通过党建工作,华达把精神文明、企业文化、个人努力与员工收入有机结合,有力促进了企业发展。去年,企业创造产值高达45.8亿元。“党建强,企业一定强。”华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季绍敏说,员工热爱企业、有归属感,才会自觉与企业共成长。

  启动仪式上,夏芬充分肯定了华达集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说,华达集团是富阳“党建强、发展强”的非公企业代表。这些年来,华达集团注重科学发展,重视党建工作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员工,企业因此走上了良性发展之路。近年来,富阳发生着深刻而美好的变化,在此过程中,也有华达人的贡献与风采。2018年是富阳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华达集团在新一年里继续奋斗,成为美丽富阳建设的生力军。

  启动仪式上,华达集团布依族、苗族、侗族、瑶族等8个少数民族代表,将春节从家乡带回来的泥土和水分别与富阳的泥土和水融合在一起。随后,夏芬与代表们一起,在“民族林”里种下幸福树。栽好树、浇好水,华达员工给每一棵树挂上名字标牌,12棵树木的名字加起来正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