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公安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副区长、分局局长赵志军实地踏勘道路研究行车提速工作 时间: 2018-02-09 17: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公安富阳分局


1月13日下午,副区长、分局局长赵志军在徐学平副局长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踏勘23省道富阳至新登段和江滨东大道,研究行车提速工作。

      赵志军局长在全路段上每个岔口都停车驻足,详细踏勘道路周边环境,查看岔口人车流量,听取下步工作建议,并共同分析探讨道路整改工作。赵志军局长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在道路整改前要做足充分准备,实地统计横穿岔口人车的总量,科学设置前后岔口的途径距离,加强事前的市民宣传互动,在保证安全有序环境下达到行车提速的良好效果。

版权信息
版权所有:富阳区公安局
承办:富阳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IE8.0及高版本,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