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公安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分局举行“警民零距离·聚网话平安”110警营开放活动 时间: 2018-02-09 17: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公安富阳分局


1月10日上午,分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要求,在城区东方茂商业广场成功举办以“警民零距离 聚网话平安”为主题的第32个“110警营开放日”活动。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邵智勇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指导活动开展,现场吸引市民群众、中小学生、社区干部等3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分局指挥中心、法制、行政许可、刑侦、经侦、禁毒、国保、基础防控、网警、交警、巡特警、消防等十二个业务部门,结合群众关注的电信网络诈骗、户籍和出入境政策、禁毒、防火和涉众非法集资等案事例,在图版展示、咨询答疑、发放图文资料等传统形式进行宣传的基础上,采用“传统+创新”、“线上+线下”模式,实现网络直播和现场互动同步,各业务部门轮流向线上网友、线下群众宣传公安工作成果,介绍安全防范知识技巧。巡特警警棍操表演、富春四小“飞虎队”小交警交通指挥操表演、消防安全演示以及现场主持人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有奖问答等零距离互动,进一步有效拉近了警民距离,极大的调动了线上线下群众参与学法、守法、用法、普法的热情,短短一个多小时,线上直播平台群众参与人数近11万。

活动还吸引了富阳书法家协会的参与支持,书法老师现场书写赠送春联,得到了市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警营开放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版权信息
版权所有:富阳区公安局
承办:富阳区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IE8.0及高版本,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