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工商联党员干部为湖源困境学子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02-08  10:06:44    作者:    来源: 区工商联    点击率:

 

2月6日下午,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蒋增产率党员干部赴湖源乡新一村,为四名困境学子送去冬日温暖、和新春佳节祝福,体现了工商联领导对困难家庭关怀之情。

秀秀和哲哲是表兄妹,都是单亲家庭子女,和爷爷、外婆居住生活。目前在场口镇中学和场口中学上学,学习成绩适中,都孝敬父母和祖辈,尊敬邻里、关系和睦。

薇薇和乐乐是姐弟两,懂事乖巧,姐姐在场口镇上中学,弟弟在村上小学。但父亲残疾,靠母亲打工生活维持学习,家境寒暄。

区工商联领导了解他们生活情况,主动联系湖源乡新一村与这四名学生结对,帮助解决他们燃眉之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关心关爱,给他们家庭送去了食用油、猪肉、水果、香菇木耳、笔记本等生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送去新年祝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