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安监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富阳区查处一起非法走私烟花案件

时间: 2018-02-06 10:55:51    浏览次数:    来源: 区安监局

2月4日下午,接群众举报,银湖街道梓树岭81号有大量的走私烟花。接到举报后,区安监局、银湖街道派出所联合富阳日杂公司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核查。  

经安监局和银湖派出所调查,该地址现有2位八旬老人居住,房子的小屋被租给一东洲人用来非法存放走私烟花爆竹,经了解,近期来,共拉入3大货车非法烟花。 经执法人员清点,在举报住户家共查到496箱非法走私烟花,执法人员当即对该批烟花爆竹予以扣押,运送至专用仓库。

目前,后续调查、取证及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年关将近,富阳区将不断加强对小区、商铺等场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及时掌握全区非法走私、贩卖烟花爆竹的情况,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好平安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