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贸集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13:14    作者:    来源: 区工贸集团    点击率:

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安排,1月30日下午,区工贸集团在5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富军主持,区委党建工作第一巡查组俞静、区纪委徐琦、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

会上,何富军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何富军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重点整改工作。

之后,集团班子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对照6个方面主动查找分析自己在工作、学习上还存在的问题,作好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委党建工作第一巡查组俞静作总结讲话。她对集团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氛围好,准备工作实,建议提得多,问题找得准,整改方向真。同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出强调:一要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三看四态促转型”不动摇,拥抱富春江、拥抱大都市、拥抱新时代,持续高质量打好七大转型攻坚硬仗。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精细化管理,逐步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工贸集团要发扬优良传统,在党建工作上要争先进、创一流。二要抓落实。班子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任务,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围绕整改清单抓好落实,按照“一件一单一号”的办法,明确责任人,确定时间表,逐条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三要谋新篇。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谋划工作思路,多调研思考、多挖掘资源,确保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要抓紧谋划业务工作,要把会议成果充分应用到具体工作落实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岗位职责,把2018年的工作谋划好、研究好、推进好、落实好。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