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贸集团对所属餐饮业态商铺开展年关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06:18    作者:    来源: 区工贸集团    点击率:

年关将至,加强商铺经营规范,确保社会生产安全是国资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区工贸集团对所属的餐饮类商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分管领导带队,与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走街串巷,深入餐厅酒店厨房重地、卫生死角、消防通道及仓库,重点查看消防安全、用气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商铺负责人一起巡查,对煤气管道是否及时更换,电线是否套管,燃气瓶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并摆放到位,安全通道是否通畅,仓库物资摆放是否合规等等各个区域的安全规范再次重申,有问题当场指出,限期整改。检查人员叮嘱商铺负责人不仅要做好经营,更要团结店里的员工一起做好店里的安全工作。安全是一切的根本,关乎自己与他人的切身利益。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