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为大昌公司授牌
发布时间: 2018-02-15  09:24:52    作者:    来源: 区交通集团    点击率:


区市场监管局为大昌公司授牌

                         

2017年,因上级部门下达富阳区汽车维修行业企业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大昌公司被列入第一批试点单位。大昌公司班子领导接到命令后,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将标准化建设列入了公司重点工作之一。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建设成果初见端倪。2017年11月29日,区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和现场问答等方式,对大昌公司企业标准化建设进行评估验收,并给出了84分的高分,荣获行业第一名。

本次企业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上级部门及公交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密切相关、切不可分的。金灿灿的奖牌,让大昌公司员工倍感压力,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大昌公司员工将化压力为动力,积极努力的做好各项工作,为富阳的维修行业做好示范。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