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坚守-记结算中心的结算员们
发布时间: 2018-02-15  09:23:51    作者:    来源: 区交通集团    点击率:


春节的坚守

-记结算中心的结算员们

                          

    随着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的推进,杭州市富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运营车辆、线路、收银点的增加,稽查大队结算中心的生产任务日均增加了7、8万零钞,随着春运的开始,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增加。

    公交公司现有1000多辆营运车,随着收银点的增加,结算人员的暂时紧缺,但是为了保障生产任务的完成,结算中心的工作人员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日。结算中心现有54人,其中有37个为女同志,按中国的风俗,春节是女人最忙的时间,但是结算中心这些女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毫无怨言的加班加点完成公司营收款的清点工作。当千家万户在欢度春节时,她们还坚守在一线。春运期间,点钞员人均至少清点两万多零钱。每天要将这么多硬币、零钱分拣归类,每一张纸币都要用手抚平整后再捆好。工作虽然重复、枯燥,但是点钞员们都认真细致的去对待,一点都不马虎,这不仅是对同样辛勤工作的驾驶员们的尊重,也是对广大选择公交的市民群众的尊重。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