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14  12:19:49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2月13日下午,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朱党其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富阳公安铁军的精气神,塑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任的“铁心”公安队伍,做到铁心跟党、铁心为民,以铁的作风为富阳走好走快转型之路保驾护航。

 

朱党其肯定富阳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2017年是富阳具有历史变革意义的一年,全区上下围绕“三看四态促转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安队伍以实绩打造“公安铁军”品牌,践行和兑现了“一年脱掉一层皮,干出一番新天地”的承诺,在坚决打好交通融杭、产业转型、城市有机更新、江南区块转型、“三美”建设、干部精神状态转型“六大硬仗”的过程中,始终干在前列、永争第一,为取得非常规收获的2017年提供了坚强保障。

 

朱党其指出,转型发展之路坎坷曲折,转型任务十分艰巨,富阳公安要铁心跟党、铁心为民,塑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任的“铁心”公安队伍,为富阳走好走快转型之路保驾护航。要定高目标,为打造“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品牌、一流的队伍”不断进取,争创全市一流、全省一流、全国一流的公安队伍,争做构建社会和谐体系的示范。要惩恶扬善,大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以打促防,打管并重,有效防范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狠抓各类安全隐患治理和防范。要弘扬正气,公安干警要展现国徽的崇高、制服的威严,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先正己,以一身正气抓严防、抓严管、抓严治,强化自身建设做标杆,有效防范和震慑黑恶势力。要打造更强队伍,坚决挺纪在前,强化监督问责,强化队伍建设,真正做到组织放心、群众信赖,让每位民警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

 

朱党其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公安工作,关爱公安队伍。党委政府要承担起全方位推动发展的责任,通过部门地方联动,把社会的正气树起来,共同推动构建大和谐社会体系,助推全区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全力保障富阳早日建成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

 

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国伟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徐林亮参加会议,副区长、公安富阳分局局长赵志军作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刑侦大队、交警大队、城西派出所、银湖派出所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