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富阳运管处参加2018年全市车管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 2018-02-13 14:24:06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2月12日上午,富阳运管处中层以上干部在会议室参加了2018年全市车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

市车管局局长焦衡围绕维修驾培租赁、“最多跑一次”改革、法制建设、稽查、信息化平台监管、绿色交通建设等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车管工作平稳有序、成效凸显。从行业治理体系建设、依法行政、绿色交通建设、创新工作方式、行业文明建设等方面,详细说明了2018年工作计划,强调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做好交通强国示范城市排头兵。强调了2018年安全工作任务,要求要继续遵循“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理念,做好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紧绷底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